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泰国超棒的面膜:醒来变漂亮!

东方财经网 2019-03-01 20:21:23 来源:

  干燥的皮肤使你觉得很烦吗?到了冬天,皮肤就会干燥、瘙痒、脱皮。我也有这样的问题。我的皮肤本来就很干燥。到了冬天,皮肤问题就不断地产生。直到我有机会到泰国工作。一个泰国朋友给我介绍了在泰国很火的一款品牌,那就是KiSAA洁莎。

  我的朋友推荐这个品牌的KiSAA洁莎燕窝24K金箔润颜面膜(Kisaa Bird's nest & Gold Premium Mask),因为我是一个皮肤非常干燥的人,所以需要经常敷面膜,有时每隔一天就要敷。我喜欢的面膜要可以让皮肤保持高度湿润,但不能太厚的那种。洁莎面膜就可以完全达到我的要求。

  这款面膜含有燕窝和24k金箔的成分,燕窝有助于活化肌肤新陈代谢,让皮肤像婴儿般白皙软嫩。真金有助于减少皮肤的炎症,使皮肤光滑,也有助于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当这两个高级成分聚集在一起时,效果就更好了,使用了一定不会失望。

  我用了一段时间,觉得皮肤更白皙了。从苍老的阿姨脸变得年轻很多了。我朋友都问我做了什么,皮肤竟然变得这么好。

  我推荐的另一款常用的产品是洁莎玫瑰肌底重生面霜(KiSAA Moisturizing&Renewel Cream)。这款也很好。质地很容易吸收。使用方法不是涂抹,而是要“轻拍”于皮肤。拍打脸后,皮肤立即变得更水嫩,可以锁住水分。

  洁莎玫瑰肌底重生面霜含有玫瑰胎盘素、Alwhite-7、维生素B3和大豆。这些提取物能够滋润皮肤,紧致皮肤,使皮肤光滑有弹性,同时减少皱纹。

  我每天早晚使用这款面霜后,我的脸就变得更水嫩亮白,毛孔也更紧实,没有以前那么糟了。

  我使用的方法就是隔夜使用面膜。面膜的湿润还留着就直接轻拍面霜在上面。如果哪一天不用面膜,也可以在使用爽肤水后直接使用面霜。这样一醒来,干燥的皮肤就变成水嫩活力的皮肤了。早上在化妆前,我会在脸上轻拍这款面霜,它可以使化妆更贴合皮肤。这款性比价就这么高。如果大家要去泰国,就不要错过买回来。很容易找,在Eveandboy 、Beautrium、王权免税店的Rangnam 路店、史万利店、大京都大厦店、普吉机场店、普吉岛市区店、素万那普机场店、一些大型7-11都有出售。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