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2019年泰国旅游,更新知名商店和热门产品,分享保护自己免受污染方法

东方财经网 2019-06-06 15:26:03 来源:

  对于有计划来泰国的人,但不知道去哪里,买什么好,今天我带大家来更新暹罗广场最受欢迎的商店。这里一直是泰国评论最好的地方,该地区被认为是泰国的终极购物目的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去看看有什么新的,什么受欢迎的?

  01 RAPL Apple Pie Thailand

  第一家商店,是个很有名的甜点店直接从日本发送——RAPL Apple Pie Thailand。这里有一个特殊的菜单是苹果奶油蛋羹馅饼。馅饼的特色是北海道馅饼面团的堆叠层叠达144层,再加上青森市着名的苹果,而且还增加奶油蛋糕嫩。咬一口,内心直接溢出!

  坐标:暹罗中心 (M 层)

  02 luerjai餐厅

  luerjai餐厅是泰式+日式融合餐厅,对于那些认为健康食品必须是Clean Food 的人,无料无味。如果你来尝试这家店,你将不得不改变主喽~ 。健康的食物可以使它美味。因为它选择的原材料质量都是又好又新鲜的,来自挪威的三文鱼、皇家项目的无毒新鲜蔬菜、日本米饭与Riceberry米饭混合煮。

  坐标:Siam Square One(二楼)

  03 Te Time and Space

  这家商店主要位于Thonglor区 25巷,但我带来的是位于Siam Discovery 第四楼的Pop-up Café,主店的菜单较少,只有热茶,冷茶和冰淇淋。

  但是这里最有名的就是,他有一个简短的工作室共给我们自己设计茶。可以搭配茶粉、香料、干花和各种干果,直到我们拿到满意的茶味,大约要用30分钟才能做完,然后就得到了一个小包茶,可以把它带回家泡了。

  坐标:Siam Discovery商场(四楼)

  但是如你所知,在这段时间里,泰国非常热。污染、阳光、灰尘、烟雾 PM2.5。我们会安全旅行,不用担心,必须使用这些污染物的影响来保护自己。因此,我们收集美容产品,很酷的物品,来看一下有什么可以来防止污染,来看一看!

  01 Mirai 盐水卸妆巾 (Mirai Anti-Acne Makeup Remover Wipes)

  Mirai 盐水卸妆巾,这种卸妆巾的特点是“盐水”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因为盐水是个很好用的成分,擦拭时减少摩擦。还有助于平衡面部皮肤。而其他品牌的基础油可能会堵塞毛孔。专注于天然成分,不含香精、酒精、硅油、尼泊金,可以使用所有皮肤类型而不用担心过敏或刺激的问题,敏感皮肤也可以使用。此外,它还混合了....

  1. 茶树精油:有助于抑制和减少炎症,痤疮。

  2. 红浆果:高维生素C提取物,有助于对抗自由基,提亮肤色明确。

  3. 玫瑰纯露:补水,给皮肤增加温润度。

  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成分看起来像有机。是不是会卸妆呢?我们将测试给你们看。

  价格165泰铢/包(20片),可在tsuruha的所有分店购买

  02 THANN 矿泉水喷雾

  矿泉水喷雾,保护皮肤免受污染,强化肌肤。含有天然矿泉水的混合物,Chiso叶提取物充当抗氧化剂,帮助恢复和保护皮肤细胞免受干燥,减少刺激。有机薰衣草提取水缓解皮肤炎症,还含有许多矿物质,如,钙,镁,硫酸盐,氯化物,钠,锌和钾。有助于强化敏感肌肤修复受损的皮肤。

  价格650泰铢可在THANN所有分店购买

  03 No7 Laboratories CICA-Rescue Skin Paste

  沉闷的面膜过夜,每周应该定期使用2-3,为了安抚刺激减少发红,并有助于加强皮肤的保护屏障,使红色看起来褪色,可以帮助减少红肿和舒适滋润干燥的皮肤,容易受到刺激,有助于舒缓和增强皮肤的弹性。

  价格850泰铢,可以在所有boots购买。

  04 Mizumi防晒霜

  别忘了使用防晒霜,除了滋养,我们必须保护防晒霜,血清质地。这很适合敏感皮肤的女孩子。除了保护太阳,它还有助于防止灰尘,污染,热蒸汽,没有有机硅成分,酒精,香料和对羟基苯甲酸酯。没有因压痛而堵塞。

  可以在Watsons,Boots,EveandBoy 的所有分店购买890泰铢的价格。

  05 Yves Rocher 洗发水

  对于最后一项,干净的脸,头发和头皮也必须干净。来自Yves Detox洗发水。一种抗污染配方,使用胶束作为成分,帮助清洁污垢,减少头皮油腻。

  适合头发遇到烟尘多的日子。可以净化残留头发的脏东西。香气有助于放松。

  价格199泰铢,可以在Yves Rocher的所有分店购买。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