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泰国手信 Review ! 在国内用这些产品就回忆泰国之旅

东方财经网 2019-06-17 14:56:31 来源:

  我是一个旅行者喜欢环游世界,我去了好多国家旅游,但有一些国家是我去了又去,“泰国”也是我经常去的国家之一,我觉得泰国是个很有兴趣的国家,有好多旅游景点值得去,我特别喜欢泰国的文化和本土产品,泰国产品是个物美价廉产品的。价格划算!性比价很多!我五月份刚来泰国旅游,买了好多泰国产品带回国,所以这次我要给朋友们推荐一下去泰国值得买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很适合当伴手礼,收到的人肯定喜欢上。

  泰国菜也是不能错过的!除了青木瓜沙拉之外,我觉得泰式炒粉也很不错!泰式炒粉是泰国超有名的街头食物之一,但有好多人没机会去泰国旅游是吧?怎么才能吃到泰式炒粉呢? 我有一个很值得买的东西来给大家推荐,那就是“妈巴侬Maepranom” 牌子的 Lazy Set 套,这款是泰国超热卖的调料包,做法超简单!又很方便。只要8分钟就能做出超级美味的泰国菜了,是不是很快就能吃到了,如果去美食餐厅吃吃就少也需要等15分钟的!!

  盒里有:糙米米条/泰式炒粉调料酱/辣椒粉,一可以自己放自己喜欢的肉和蔬菜,只放这些调料就够了,不用加其他调料。味道很正!跟在泰国吃的一模一样!如果你不喜欢吃糙米米条的话,就可以只单买泰式炒粉调料酱,可以跟国内的河粉、米线一起炒~ 味道也很不错,我上次去泰国买了很多妈巴侬 Maepranom 牌子的 Lazy Set 套,现在我可以当泰国厨师啦 哈哈哈。

  购买地点:Gourmet Market 超市所有分店(暹罗百丽宫/Emquartier 商场/Emporium等。)ICONSIAM 商场

  另一种是泰国零食了,泰国的水果味道太好吃了!泰国水果比国内好吃很多,又香又甜~ 我特别喜欢。我真想把泰国的新鲜水果带回国,但是太麻烦了。最好的就是买买水果干带回,我上次买了 Market Food 牌子,一包有3种水果,橙子、草莓、芒果,包装特别可爱,味道也特别好吃!我觉得它的口感很像新鲜水果的,这种零食也很不错,我去的那天也看到很多人在买,这个牌子应该是泰国很有名的水果干之一,适合当手信!我推荐。

  购买地点:Gourmet Market 超市所有分店(暹罗百丽宫/Emquartier 商场/Emporium等。)ICONSIAM 商场

  下一个适合泰国炎热的天气,也是在泰国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这种是红泰牌鼻通,它是一种草药产品,一罐里含有各种各样的草药。虽然它的包装太大了,但它的效果以及好用,有助于头晕、原车晕船都可以使用,闻闻一下就会马上好一些了,味道很清新清凉的,有一点淡淡的草药味。

  购买地点:泰国药店

  下一种产品和适合经常失眠的人,好多人晚上醒好几次,数了羊也睡不着觉,这些原因会让你的眼睛下黑色圈像熊猫一样! 仙女们不该有眼睛下黑色圈哦~ 我先推荐这种 Aromatic 睡眠膏,它是依靠各种天然草本植物的独特气味来舒缓您的神经,让您自然入睡,所以,效果上要视不同的环境及您当时的状态所决定,有薰衣草、香茅味、绿茶味,这些味道都会减少工作压力,我特别喜欢薰衣草味的,味道很清新。

  购买地点:泰国药店

  最后一个是草药按摩球,我觉得它的功效太好了,这种是泰国本土产品的,球里含有很多种类泰国草药,用法就是:把按摩球去加热,然后就按在你身上,哪里疼痛就按哪里,它能缓解肌肤酸痛、血液循环,我用了好几次觉得很不错!

  购买地点:药店、OTOP店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