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泰国 10 大产品清单,小仙女们千万不要错过!每次都要买买买

东方财经网 2019-06-21 22:32:49 来源:

  每次去泰国都要买买买好多产品带回来当手信,也有好多人去泰国就当泰国代购!买各种各样产品带回送亲戚朋友们,去过泰国的小伙伴可能见过这些产品或者买过这些产品啦~ 因为这些产品都是在泰国超火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今天我要带你们来看 10大泰国热卖产品!有没有你用过的呢?

  Water Angel 水天使蜗牛芦荟面膜

  蜗牛芦荟面膜适合有皱纹、皮肤干燥的人,敏感皮肤也可以使用哦~ 面膜巾厚薄适中,一片片很大,又很柔软。这种是黑面膜的,很服帖!使用后就能看到效果了,皮肤真有变化!补水效果一级棒,价格划算 一盒 445 泰铢(5片)

  Mirai 卸妆巾

  大家都知道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所以卸妆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好多仙女们都说有时候工作回来又累又困,不卸妆就睡着觉了,可能是因为你每天的卸妆方式是太麻烦了,我比较推荐你们使用“卸妆巾”我在泰国买了 Mirai 盐水清洁卸妆巾,效果特别好!它是不含香精、酒精、尼泊金、硅油,一定不让皮肤过敏也不伤害皮肤,有痘痘皮肤还是敏感皮肤都可以使用它!可以放心哟,它含有茶树精油成分,有助于防止粉刺及细菌的形成。卸妆巾布料很湿润的,厚薄适中!柔软度适中 没有觉得特别软 但不会硬,卸妆力很不错!淡妆一般一张就能搞定了,如果浓妆的话用两张就很清洁啦~ 这种 Mirai 卸妆巾效果真不错,强烈推荐,小仙女们必备哟~

  价格 165/包 (20片) 可以在泰国 Tsuruha 店购买

  3. Pond’s 魔法散粉

  这种散粉特别好用,很细!是粉质有点微微粉红,用在脸上有粉嫩效果,可以防 UVA / UVB 我喜欢用这种散粉当定妆粉,Pond’s 魔法散粉很容易买到,泰国便利店、超市都能买到。价格 20-30 泰铢

  4. Scentio 牛奶护手霜

  这种护手霜是牛奶味的,含有牛奶成分!很适合干燥皮肤,这种护手霜不油腻,味道也特别香!一涂就会感觉皮肤滋润,价格 69 泰铢,可以在 Beauty Buffet 所有分店购买。

  5. 红泰鼻通

  我买了两种,绿色瓶子和白色瓶子,里面是草药叶子的,味道很清新很清凉的,绿色包装一打开就能看到草药叶子了,白色包装味道也挺不错,比绿色包装清凉的,这两种功效是一样的,我比较喜欢这个牌子的鼻通,一瓶可以用很久,不用买太多 哈哈哈。价格 45 泰铢 ,可以在泰国711便利店、Big C 超市购买。

  6. Market Food 芒果干

  泰国水果干也是一个不能错过的产品之一,因为水果干是泰国的特色零食,我比较喜欢泰国 Market Food 牌子的芒果干,味道不偏甜,甜度刚刚好的,芒果肉挺软的,味道很像新鲜水果~ 价格不贵,但是我忘了它的价格 嘻嘻,可以在泰国各大超市购买。

  7. Loreal 面霜

  保湿效果很好,很好吸收,可以迅速渗透到肌肤内部,帮助肌肤保湿补水,效果特别好!它是皮肤美白功效的日霜,含有防晒成分,味道很清新。我每天早上用着这款日霜就够啦~ 适合化妆前使用的,只用这种日霜就够了,价格299泰铢(50ml)可以在泰国各大超市购买。

  8. Play More 软糖

  这种软糖在泰国超热卖!味道酸酸甜甜的,有淡淡柠檬味,越吃越好吃~~~ 小孩子们肯定喜欢,我觉得买软糖送朋友也挺不错哦,工作劳累精神不振吃吃酸味软糖就醒来了。价格很便宜 19泰铢一包,可以在泰国711便利店所有分店购买。

  9. Fisho 鱼片

  它是把鱼片蘸上辣酱,辣得很爽~ 口感很丰腴,咬一口,辣味带着辣酱在嘴里肆意扩散。小小包装容易携带,价格只是 10 泰铢,可以在泰国各大超市购买。

  10. Yoko 牛奶浴盐

  盐体很细很细~ 淡黄色的盐粉,一打开就是牛奶的香甜味~ 用完身体上的皮肤特别嫩,牛奶的味道很自然,我特别喜欢。价格 39泰铢,各大超市、泰国711便利店都有卖。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