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最美民生人】民生银行保安员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回家路

2022-04-13 18:31:43 来源:

“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的企业使命,也是全体民生人一直以来都始终恪守的服务理念。近日,民生银行佛山二级分行的保安员就在日常工作帮助一位年逾八旬的迷路老人找到了回家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使命,履行了社会责任。

3月29日晚上8点半左右,正在监控中心值班的民生银行佛山二级分行保安员王堂修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在该分行自助银行门口,一位途径老人突然摔倒。因事发突然,王堂修立即向分行应急处置班组进行报告,应急处置班组人员也在接报后马上跑出门外,与路过的好心人一起将老人搀扶起来。考虑到老人突然摔倒,为防止移动过程中的二次伤害,应急处置班组人员将老人安顿在银行门口暂歇,并尝试与老人进行沟通。

image.png

由于老人只会说方言,因此在经过简单沟通后,工作人员只知道老人来自四川,今年86岁,但对于家庭住址及紧急联系人等信息,老人均无法清晰表述。为尽快帮助老人找到回家路,民生银行佛山二级分行应急处置班组人员一边致电110报警中心进行求助,一边在等待过程中多次尝试与老人进行沟通。

image.png

在经过多次沟通后,老人确认自己身体无恙,并从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找出一张身份证和两张名片。最终,在民生银行佛山二级分行保安员与社区治安队员、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联系到老人家属,帮助迷失老人找到了回家路。

晚上9点多,老人家属赶到民生银行佛山二级分行,在向派出所民警、社区治安队员和民生银行保安人员再三表示感谢后将老人接回了家。

image.png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