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行 >正文

【链接】民生银行行业分销通产品简介

东方财经网 2017-08-03 18:00:42 来源:

  行业分销通是民生银行结算与先进管理系列的最新产品,该产品通过将民生银行的主子账户体系与聚合支付收单产品进行有机结合,可以为有众多线下经营门店的企业客户,提供集线下多渠道收款、账户管理、资金增值、供应链金融、联盟服务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方案。

一、 线下多渠道收款

  利用二维码收款、智能POS等产品为零售门店提供聚合支付的线下收款方式,支持微信、支付宝、QQ钱包、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民生银行秉承互联网开放思维,积极接入第三方资源,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收银模式,大大提高收银效率,同时减少假币和零钱兑付等传统收银模式带来的不便。

二、安全便利的智能账簿体系

  该体系可以为每个经营门店配置一个子账户,并关联其相应的线下收款入账。既满足了各门店的独立核算功能,又实现了总公司的资金统一管理、分账管理的需求,并且可以根据总公司的需求,为门店店长配置相应的子账户权限,既可实现门店子账户操作的灵活性,又满足总公司对于资金管控的要求。

三、增值性和流动性兼顾的资金增值方案

  民生银行的流动利,活期存款等智能增值类产品,可在保证企业资金流动性的同时,为企业提供较高的利息收益;

四、便捷高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以“合作、共赢”为理念,通过与供应链核心企业以及其他联盟方的战略合作,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并为链条上的企业提供网络化、智能化、可视化的金融服务。

五、全面的生态联盟

  政府协会支持;支付公司联盟;物流仓储企业联盟;技术公司联盟等。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