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进博会 >正文

进博会渐近 海外企业期待与我拓展共赢新空间

东方财经网 2019-10-25 09:16:49 来源:经济参考报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步入倒计时,记者从多家海外参展企业了解到,他们将借此次展会向中国观众推出多项新产品和服务,共同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和合作新机遇。

  “首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造就了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项创举,也让大家对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的第二届进博会充满期待。”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

  今年恰逢中法建交55周年,法国也成为第二届进博会的主宾国之一。作为促进两国友好往来的“美的使者”,欧莱雅旗下化妆品品牌兰蔻将亮相法国国家馆。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巩表示,欧莱雅是中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作为消费行业的“全球本土化企业”代表,欧莱雅有责任和决心为之做出更大贡献。

  安巩表示,欧莱雅将支持中国打造全球营商环境新高地,一同为全球经济面向更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并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同享“中国机遇”。

  美国科技制造公司霍尼韦尔将采用全新的品牌体验,亮相第二届进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该公司的展区将分为互联飞机、智慧建筑、智能制造、互联供应链、安全解决方案及能效六大版块,展示30多项创新技术,其中多项技术和解决方案将是今年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说:“我们今年的展位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三倍,期待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希望我们今年在进博会这个平台上与中国客户签署更多的协议,共同成长。”

  在服务领域,海外企业也热盼借进博会“放大招”,向公众和业界展示最前沿的服务解决方案,为中国市场和客户细分需求订制服务。

  连续第二年参展美国通用电气(GE)将携多款新产品和服务方案亮相展会,覆盖可及医疗技术、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方案等。GE方面表示,中国目前是GE全球除美国本土之外的最大单一市场,也是GE全球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引擎。当前中国经济社会正朝着高质量发展转型,与GE在华业务布局和发展规划相吻合,为GE中国的能源、航空、医疗和智能制造等业务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GE称,正持续推进“全面本地化、全球合作伙伴及全速数字化”这一发展战略,抓住中国新一轮发展机遇。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