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喜讯|超星未来荣获2020年“AI+汽车”最佳壁垒成长奖!

东方财经网 2020-08-11 14:26:20 来源:

 8月7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2020第五届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CCF-GAIR 2020)上,超星未来在452家被提名和申请榜单的AI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AI+汽车”最佳壁垒成长奖!

image.png

峰会承办方雷锋网表示,此次榜单的评选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报名、提名,数十位AI顶级院士、专家一个月的集中评审,就当下最受关注的12个AI+领域中,评选出最佳产品成长奖、最佳商用成长奖、最佳壁垒成长奖、最佳数字化成长奖、最佳新基建成长奖五大奖项。最终在分领域获评的入选企业无一例外都是优中择优,在产品能力、技术能力、商用价值、数字化改革以及新基建背景下最具成长潜力的公司。该榜单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当前中国AI产业融合发展的格局与轮廓。

image.png

超星未来荣获“AI+汽车”最佳壁垒成长奖,是基于对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特别是中国汽车产业“换道超车”国家战略及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以产业链变革必需的核心关键技术为基础,从智能汽车“感知决策”的核心壁垒技术入手,提供符合车规级的智能网联汽车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成立不到两年,超星未来针对OEM和Tier1对高能效、高可靠、高灵活的异构计算平台量产需求,根据自动驾驶不同场景的功能需求,围绕软硬件架构优化、智能驾驶通信中间件等核心技术进行自主研发,并提供定制化的多系列产品。超星未来正与产业链上下游多家核心合作伙伴一起,积极推进智能驾驶行业发展,让智能驾驶更简单。

image.png

CCF-GAIR峰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雷锋网联合承办,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协办,是国内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跨界最广的学术、工业和投资领域盛会。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