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高质量发展为纲 简一集团获佛山禅城区政府质量奖

东方财经网 2020-08-17 14:35:20 来源:

 在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19 年禅城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中,简一集团名列其中,成为获得“2019年禅城区政府质量奖”表彰的4家企业之一,并获得禅城区人民政府颁发人民币100万元的资金奖励。

 

禅城区政府质量奖是禅城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由区政府批准、表彰和奖励。区政府质量奖为年度奖,不设终身制,从2017年开始实施,每两年评选一届。

简一集团2019年递交的评审材料显示,公司整体经营管理符合产业、节能、环保、质量等政策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产品、服务、工程、经营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具备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这些都为简一集团争创政府质量奖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简一集团通过严格地评审,成功入选榜单荣获“禅城区政府质量奖”,体现了企业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自主创新能力、以及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等多方面优势,并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肯定。

简一集团获得禅城区政府质量奖荣誉后,不懈地追求卓越绩效。不仅在公司内部积极开展“质量月”创新活动,简一集团还与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公司全员普及推广卓越绩效模式的先进理念和经营方法。

卓越绩效模式(Performance Excellence Model)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工具,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包括领导、战略、顾客和市场、测量分析改进、人力资源、过程管理、经营结果等七个方面。卓越绩效模式标准反映了当今世界现代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是许多成功企业的经验总结,是激励和引导企业追求卓越,成为世界级企业的有效途径。

政府质量奖的主要评价准则正是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该管理模式的导入,助推简一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经营服务水平,加大对自主创新能力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投入力度, 并加速推进公司转型升级,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将推动简一集团快速成为“以质取胜、标准引领、品牌带动”的行业标杆。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