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2020年税务师事务所“百强”榜发布 北京审信东审位居全国十四

东方财经网 2021-08-20 15:10:07 来源:

  2021年8月16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关于发布2020年度税务师事务所经营收入前百家名单的公告》,其中北京审信国际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位居国内第十四名。

  据悉,北京审信东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审信东审”)为北京审信国际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成员所。协会自2010年度开始公布税务师事务所经营收入前百家名单,北京审信国际税务师事务所连续多年稳居排行榜前列。

  百强所的发布,对于提升税务师事务所品牌形象、见证税务师事务所实践历程、促进税务师事务所做大做强、增强税务师事务所发展动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稳步提升,对推动税务师行业继续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引领意义。

  税务师事务所作为我国税务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一直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近30年来,税务师行业历经脱钩改制、清理整顿、由准入类调整为水平评价类等政策变动,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已发展成为继律师、注册会计师之后的第三大鉴证咨询类专业服务行业,成为维护国家税收利益、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一支不可替代的涉税专业服务力量。

  资料显示,审信东审于2007年成立,隶属于“东审”集团。集团旗下还设有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东审鼎立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百强资产评估机构(北京东审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等全品类财税服务机构。

  审信东审连续多年位列AAAAA级税所,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一直以来,审信东审专注于涉税鉴证和税务咨询等领域,每年帮助30000+优质企业提供专业的财税服务与指导,在执业质量、业务管理、公司规模等方面都位居国内行业前列。发展至今,形成了一个以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所为核心的、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财税服务的大型中介机构。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