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彩鹭音乐节 >正文

彩鹭音乐节亚洲战略发布会 CEO主题演讲

东方财经网 2018-12-11 15:27:34 来源:

   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我是彩鹭文化CEO首席运营官刘露茜。感谢今天到场的嘉宾、媒体、合作伙伴、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欢迎大家莅临2019彩鹭音乐节亚洲战略发布会暨签约仪式的现场。

  音乐是一种美好的艺术,音乐是世界的语言,音乐节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年轻人新潮的生活方式之一。就在今年的 “五一”期间,在我们厦门集美区,成功举办了汇聚顶尖音乐资源的彩鹭音乐节。

  厦门是一座历史积淀深厚、兼容并包、文化多元、群星璀璨的城市,一直吸引着众多外来音乐节热衷于落地我们厦门。近年来,厦门凭借着浓厚的音乐文化氛围和基础,已经将音乐精神根植于历史的时空和城市文化环境中。这为音乐文化教育与音乐文化产业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彩鹭音乐节一举打破传统音乐节固有模式,不仅有精妙绝伦的音乐表演,声光电互动装置、环球十国的美食集市、手工精品集市、啤酒花园等娱乐社交空间,应有尽有。狂热乐迷和时尚潮人都将在此尽情狂欢。

  我们一直坚定的沿着“一带一路”方针,实现彩鹭音乐节一步一步的前行。

  在我身后,“同个世界 同个梦想 同个舞台”(One World One Dream One Stage),是彩鹭音乐节一直以来坚持的音乐精神,表达了全世界在音乐精神的感召下,追求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

  2019年彩鹭音乐节以世界音乐为核心,实现十加十战略,将在全国十个城市乃至亚洲十个国家的十个重点城市进行巡演。以下就是我们战略中的十个国家十个城市。(城市视频)

  的确是规模之庞大,2019年彩鹭希望通过此次大规模亚洲巡演,让中国音乐进一步迈向世界,让更多人了解世界音乐,引领国内音乐市场的全新风向。

  2019年的彩鹭音乐节更提出了“双文旅合作,双文化交流和双人才培育”这三大核心音乐使命,我们同属一个世界,尽管肤色不同、语言不同、种族不同,但我们共同分享着音乐的魅力与欢乐,共同追求着我们出彩的梦想,伴随彩鹭一起成长。

  关于“双文旅合作”。

  一直以来,彩鹭音乐节都沿着“一带一路”方针,与沿线国家积极发展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尝试共同打造双文旅合作。在每一站的CHINA TOUR中国音乐节巡演中,我们将提供给东南亚各国国家品牌馆文旅展示、推广、互动,让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各国文旅体验。同时我们在ROAD TO ASIA亚洲巡演的各国举办地里,也将设立中国馆,让当地消费者了解我国各城市名片,文旅及周边产品等。

  关于“双文化交流”。

  2019年的彩鹭音乐节将有大动作,不仅增加了国内城市合伙人,与此同时推进了向东南亚进军的计划,实现双文化交流。

  最后一项就是“双人才培育”。我个人认为是重中之重

  彩鹭2019年十加十的指标,不仅提供中国音乐人才输出的演出机会,也提供国外音乐人才引进的演出机会,创造了第一个ONE WORLD ONE DREAM ONE STAGE 亚洲音乐人才交流平台的未来。

  音乐是美妙的世界语言,不需要翻译就能让不同国家与文化背景的人们彼此亲近。彩鹭音乐节以音乐为纽带,通过在世界巡演,以视听、体验、互动参与的模式打造国际音乐节IP。使之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民心相通的桥梁、纽带和名片,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的音乐文化。

  彩鹭音乐节始终以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为理念,以“一带一路”建设为指引,全力开拓、策划、培育、引进、运营新型音乐文化交流及产业项目,吸引众多国内外优质音乐资源汇聚厦门,成就中国南部独具创意和个性的国际化世界音乐节。

  经过首届彩鹭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一个原创音乐品牌的诞生离不开各部门领导对彩鹭音乐节的指导和支持,首先感谢集美区区政府各相关部门对我们首届音乐节的大力支持,2019年彩鹭音乐节将展翅高飞,更离不开此次出席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国内外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坚持“立足本土,放眼国际”的多维格局,以前瞻性、多元化为向导,融东西方音乐文化为一体,打造东西文音乐文化交流的高端平台!以强有力的实力讲好厦门故事、中国故事、世界故事!

  谢谢大家!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