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疫情后首次国潮出海, 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登上埃菲尔铁塔

东方财经网 2021-07-23 13:54:36 来源:

让“中国国潮”走进“世界潮”

2021年7月20日至21日,由巴黎市政府支持 Bonjour Brand中法品牌美学中心与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第六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暨“埃菲尔铁塔中国品牌设计展”,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埃菲尔铁塔中国品牌设计展是后疫情时代第一场大型国潮出海活动,集“品牌设计展览”、“法国前总理、中国驻法大使&巴黎副市长出席的两国高层面论坛”和“汉服走秀等多领域盛事于一体,在全球时尚之都巴黎打造了一场丰富的中国国潮盛宴Bonjour Brand中法品牌美学中心与多中国领军品牌法国顶尖设计师共同聚焦“创意”内核,以“全球创意驱动、国潮不止一面”为主题,呈现了一场跨越文化的全球创意对话。

在埃菲尔铁塔馆长Patrick Branco Ruivo先生的开幕致辞后,活动以一场非常独特的汉服走秀拉开帷幕。巴黎街头巷尾国风满满,汉服爱好者穿越古今,从塞纳河一直走上埃菲尔铁塔,为铁塔披上万里之外的浪漫外衣。

 

image.png

 

汇聚中国品牌力量,展示中法文化的美好交融

Bonjour Brand中法品牌美学中心携手30多家中国品牌在全球时尚最高点迎接世界瞩目。飞跃、周大福、卡姿兰、云南白药、舍得酒业、水星、英雄、Bojem、洽洽、澳贝、蹀愫usmile等中国顶尖品牌与法国大牌设计师共同创造的设计成果在这里震撼展出,世界呈现了在全球创意合作收获的产品成果,与全球众多消费者建立情感对话,共同分享创意、设计与产品的美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可持续发展这一两国共同关注的主题, NIO Life的Blue Sky Lab环保项目与LV合作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卡地亚珠宝合作设计师Thomas V.达成了合作签约,其对于车用材料回收利用的环保理念深受法国参展嘉宾的认同。而舍得与法国设计师Eric Berthes的合作产品也使参展的法国民众首接触了中国的白酒文化。

同期参展的还包括佰草集、上海牌手表、回力、三枪、三生花、双妹、光明、晨光、马克华菲、喜时10上海时尚消费佳品的代表品牌在埃菲尔铁塔举办“时尚•上海”全球发布会,上海时尚生态品牌和时尚之都的多元化魅力让全球政要KOL印象深刻。而同样来自上海的经典品牌百雀羚草本以及非遗大师创立的馀佳则让观展嘉宾分别领略了上海•东方之美和上海海派文化的精粹。

中法艺术家共同策展

展览的艺术策由上海的旅法艺术家查西子和巴黎光影艺术家Matthieu Poli携手完成“盒子”是一个拥有着惊喜感的意象,打开盒子的过程永远是拥有期待的。不同的盒子拥有不同的来处、不同的人格和不同的文化背景,但们的终点都是埃菲尔铁塔。110个点亮的盒子象征着中法两国在疫情期间的110个设计合作项目,构成了一个五米高的“Idea Tower”(灵感铁塔),它们让想法流动、汇聚成塔,东西交融,创意无界。7月埃菲尔铁塔仅为展出的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将在下半年亮相上海。

 

image.png

 

第六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

同日,第六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圆满结束,来自中法两国的重量级政要领袖及知名品牌高层人士——包括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巴黎市副市长佩内洛普·科曼,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轩尼诗集团总裁兼CEO 劳伦·博佑,法国高定时尚联合会主席帕斯卡尔·毛杭,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品牌营销总经理苏誉,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企业及港澳与海外事务)黄绍基,复星时尚集团执行总裁钱荣生,卡姿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锡隆,百雀羚集团国际战略执行董事蘭俐,奥飞娱乐副总裁罗晓星。他们以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齐聚一堂,围绕疫情下的全球合作、创意与数据赋能带来的新生活方式这两个主题进行探讨及观点分享,共同见证了一场中法文化的云对话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Bonjour Brand中法品牌美学中心 x 法国成衣协会
 

对话一定是双向的,将全球的优秀创意人与中国品牌结合只是我们梦想的一半Bonjour Brand中法品牌美学中心同样汇聚中国的新兴艺术家传统手工艺者,他们将与国际品牌结合,将合作成果推向世界。7月21日埃菲尔铁塔中国品牌设计中,Bonjour Brand中法品牌美学中心和法国成衣协会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双方将致力于促成法国服装品牌和中国艺术家的合作,并计划于2022年初将合作成果带中国。

 

 

image.png

三枪数字化国际IP联名新品项目启动仪式
 

Bonjour Brand中法品牌美学中心作为连接中法两国间商业与创意设计、艺术文化的平台,每年孵化大量国际化新品。今年,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强大的数字化平台——TMIC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共同提出了全新“数字化IP联名新品解决方案”,该项目伴随着中国著名内衣品牌“三枪”将在2022年推出的新品战略,联动天猫内衣行业正式启动。

 

image.png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