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 开展重阳爱老游园活动

东方财经网 2021-10-25 16:02:12 来源:

——爱在深秋 耆聚一堂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1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广州市天河南街道社工服务站党支部持续结对共建,联合开展重阳爱老游园活动,让老年人朋友在祥和、欢乐的良好氛围中,体验“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幸福感。

 

image.png

 

活动中,机关第一党支部志愿者与天河南街道社工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场地、摆放物资,现场共设口腔健康、义诊服务、义剪服务、服务咨询和服务宣传五个活动窗口。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一边指导和协助老人做“福袋”手工活动,一边和老人闲聊生活及其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向老人讲解社区相关的福利政策、赠送小礼品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服务表示赞赏和认可。

 

image.png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之间的互动了解,也提高了社区老人们的凝聚力,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老年群众在互帮互助友好交流、享受业余文化生活的快乐的同时,充分感受社区一家亲的良好融洽氛围。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