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安抚汽车制造商 特朗普欲放宽燃油经济性标准

东方财经网 2018-02-28 22:31:04 来源:

  美国特朗普正在考虑放宽原定的汽车燃油经济性标准,以安抚汽车制造商。不过,特朗普提出的“联邦温室气体及燃油经济性目标”的减排计划也将迎来“中期检查”。而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汽车制造商预计在2012-2025年间至少花费2000亿美元,用以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并且加速汽车业向电气化转型。

  美国特朗普正在考虑一系列举措:放宽原定的汽车燃油经济性标准,以安抚汽车制造商。据透露,部分汽车制造商已向特朗普游说,要求降低前任总统奥巴马提出的减排目标。

  不过,特朗普提出的“联邦温室气体及燃油经济性目标”的减排计划也将迎来“中期检查”。而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汽车制造商预计在2012-2025年间至少花费2000亿美元,用以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并且加速汽车业向电气化转型。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分析草案,NHTSA正在考虑采取一系列措施来降低未来的减排目标,其中包括到2026年,达到平均35.7英里/加仑的燃油经济性标准;这一标准在奥巴马期内,为46.6英里/加仑。

  为了符合最新的燃油效率标准,到2030年,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电动汽车的销量,在销售的新轿车和轻型卡车中的比例需达到10%。与之相对照,这一比例在奥巴马的提议中为61%。

  上述分析草案还指出,NHTSA可能于2021年到2026年之间提出燃油效率标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多的额外时间,以实现减少燃料消耗的目标。

  NHTSA计划在今年3月底开始调整规则,以制定2022-2025年的新规定。不过,这一提议可能会让特朗普与美国加州监管机构发生冲突,因为后者曾发誓要捍卫自己的燃油效率标准。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ARB)发言人斯坦利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