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汉腾下半年将连推两款纯电动车, 轿车、SUV双线并行彰显自信!

东方财经网 2018-07-27 12:05:09 来源:车行万里

 近年来,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混动汽车、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动力汽车之所以发展迅速,是有着多方面原因的。

一方面,新能源汽车对消费者更有利。新能源汽车在油耗上非常省油,甚至零油耗,能够为消费者节省出行成本。而且消费者的环保理念逐渐增强,所以低污染的新能源汽车更受欢迎。

另一方面,国家也在大力发展新能源领域。在传统汽车行业,中国的汽车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在核心技术上竞争力都不足。而中国也期望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可以弯道超车,也是给足了政策优惠。在部分限牌行驶的城市,新能源汽车没有限制;在挂牌日益困难昂贵的现在,新能源汽车也能免摇号上牌。

随着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也有一些优秀的汽车品牌进入这一领域。汉腾汽车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一匹黑马,其亮眼的表现让消费者和业内人士都为之眼前一亮。

其已推出的汉腾X7 PHEV 收获众多车主的好评。欧式大气的外观、智能豪华的内饰、三擎四驱的动力都让汉腾X7 PHEV 在新能源领域内获得极高的评价。

而继汉腾X7 PHEV插电混动型SUV在2017年上市以来,汉腾还将继续深耕于新能源汽车领域。

近日,汉腾汽车官方公示了下半年新能源的产品规划。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汉腾不再局限于SUV车型,还将推出新的纯电动轿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有望见到汉腾的两款纯电动汽车,一款是纯电动轿车,一款纯电动SUV。

这个消息让众多的汽车消费者感到兴奋,这两款车都曾经在车展作为展车亮相过,现在终于有明确的上市计划了。

其中全新纯电动轿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这款车曾在2018北京车展上展出过。而汉腾纯电动SUV——X5 EV也将于第三季度与消费者见面。

这两款车的推出扩大了该品牌新能源车型的产品阵容,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汉腾X5 EV

汉腾X5 EV,是汉腾汽车基于汉腾X5匠心制作的SUV型纯电动汽车,曾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期间进行了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是基于汉腾X5的传承和创新升级。有着汉腾家族式欧派大气风格,同时又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如前脸采用的新型点状格栅设计,还有更具新能源感觉的蔚蓝底色跃马LOGO。

内饰方面,与智能豪华的汉腾X5一致。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电动6向调节的主驾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ESC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贴心舒适的配置。

动力方面,汉腾X5 EV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95千瓦,最大扭矩为260Nm。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1.9秒。

续航方面,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超过252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330公里。

汉腾全新纯电动轿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汉腾全新纯电动轿车已经进行了亮相,纯电动“国民”轿车是它的定位。

外观方面,延续了汉腾汽车大气豪华的气质,在轿车上采用了小车大气的设计理念。

前脸设计,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雾灯以及两侧外后视镜,再加上汉腾新能源汽车独有的蔚蓝底色跃马LOGO,显得十分欧派俊朗。通过汉腾三款新能源汽车的LOGO可以看出,蔚蓝底色跃马LOGO或将成为汉腾新能源汽车的标配和传统。

再加上车身侧面的流畅线条等,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贯穿整个车窗底部的银色饰条,使整车的视觉延展性得到了拉伸。

在车尾的设计上,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银色镀铬元素的加入为整车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动力方面,汉腾纯电动轿车也搭载了高性能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峰值功率达到4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80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其最大续航里程设计目标将超过400公里。

汉腾的这两款纯电动汽车的上市计划一出,便在消费者中引起了很高的呼声,对此已经有很多的消费者表示迫不及待了。

想买新能源汽车?汉腾三款各具特色的新能源汽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