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致力于年轻用户 捷途X70S体验试驾

东方财经网 2018-11-27 19:52:5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11月27日讯(记者 范佳)奇瑞控股旗下的捷途产品序列,在发布还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迎来了第二款新产品的上市,捷途X70S售价7.69-12.79万元,再次用价格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截止年底,捷途将拓展321家4S店,全新产品X90也即将在2019年1月份发布,堪称“捷途速度”。

  只有速度对于捷途这支汽车行业“新军”来讲还远远不够。李学用表示,捷途打造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其中捷途X70S将致力于为年轻用户释放个性需求的产品。

 

  捷途X70S到底是款什么车型?

  中国网汽车记者日前在福建漳州,受邀对捷途X70S进行了一天的试驾体验,所以今天我们来谈谈这款新车的真实驾驶感受。在开始讲产品之前,我们先弄明白捷途X70和捷途X70S有哪些差别。

  捷途X70S定位于型旅智能SUV,与之前推出的X70相比,在保障宽敞舒适的体验同时,更注重时尚动感、智能互联和精益驾控;而面向的消费人群则有些许差异,捷途X70作为“暖男”产品,更适合大家庭用户;而X70S更像“潮男”,凭借更优秀的配置与性能提升,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时尚、运动汽车的个性需求。

  外形设计的变化在于细节的雕琢

  捷途X70S的外形依然是家族化风格,也就是“徽城翘楚”的设计元素,但这款新车采用了繁星式进气格栅,配合昂首的前脸设计显得张弛有度。前大灯设计源自于中式窗户的几何造型,含蓄却也不失光芒。

  捷途X70S的整车线条采用黄金分割比例塑造,营造出车头立正、顶部冲势、车身稳健的姿态;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捷途X70S采用亮螺旋飓风型20寸轮毂,配备225/45低扁平比轮胎和红色运动卡钳,显得运动感更强;捷途官方表示,因为采用运动基因调教,这款新车的制动距离只需38米(0-100km/h)。

  回到车身设计上,捷途X70S尾部变化不大,高辨识度的尾灯设计俨然徽派建筑门前悬挂的灯笼,不仅仅是为了好看,高辨识度的灯组设计也为夜晚行驶带来一定的安全性能加分。

  内饰的整体风格则更具科技时尚气质

  相比外观设计,捷途X70S的内饰风格有了很大的突破,极具时尚感的中控台层次分明,采用金属饰条和皮质包裹的内饰,让你与车接触的地方都能感觉到柔软与舒适;最吸引人的是这款新车采用了“韵律”氛围灯,可以随着音乐节奏变换,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捷途X70S延续了越级空间的优势,2745毫米的长轴距带来更好的腿部空间,而且1500毫米的的横向空间也让后排做三个成年人毫无压力;其实这次体验给为带来的最好的体验是它的座椅,设计的非常柔软,300KM的试驾旅程不觉得劳累,与产品定位紧密结合,非常适合长途驾驶。

  除此以外,捷途X70S还设计了多达28处的储物空间,还为手机设计了专属卡槽,让每一件随身物品都有非常合适的地方存放;其中中央扶手内的空间和车门内侧储物空间利用频率最高,同样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

  捷途X70S的电动后备箱配备了脚踢式开启,整个舱室的容积达到1680L,内部平整可以有效规整随车携带的行李物品,掀开后备箱底板还会发现四个超大储物格,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便捷性。

  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智能互联并非噱头

  捷途X70S全系标配车联网及WIFI功能,具有远程控制、服务预约、驾驶分析、车辆信息查询诊断、互动、OTA远程升级等功能,完全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另外,声频识别智能启动功能、第三代无钥匙进入系统、手环钥匙功能,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体验。

  这款新车配备了360度全景泊车、BSD盲点识别警示、变道辅助、开门预警、前后方交叉碰撞预警、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主动安全和智能科技化配置,性价比非常高。

  兼顾舒适性的操控高手

  得益于奇瑞21年的造车经验和技术累计,捷途X70S的驾驶体验并没有让人失望,首先是搭载了1.5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108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1750-4000rpm,拥有更广阔的最大扭矩输出空间,采用霍尼韦尔增压平台技术,让涡轮在1250转时就可以介入,动力输出充沛却又不显得突兀。

  另外,捷途X70S匹配的8AT变速箱让整车油耗达到8.2L/100km,具备了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可以更好的适应多种复杂路况;在驾驶过程中,换挡过程平顺自然,尤其是升档反应非常灵敏,速度的提升是在不知不觉中完成。

  捷途X70S的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式,并且配备有横向稳定杆,应对弯道及坑洼道路中,可以更好的保障悬架支撑与弹性空间,兼顾了操控能力与通过性。由于采用运动化的调教方式,捷途X70S宣称拥有38米的百公里制动距离,后续我们有机会再去验证。

  舒适性是捷途X70S所具有的独特基因,整车采用低频噪音收取吸收方式,高频噪音采用阻隔方式,将噪音与内部隔绝,实际驾驶中胎噪与风噪的表现都非常让人满意。另外就是这款车的座椅的确非常柔软舒适,并且采用运动化的包裹,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长途驾驶300公里也并没有觉得累。

  结语:虽然只有短短一天的驾驶体验,但这款捷途X70S给我们带来的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兼顾舒适并且拥有运动调教,硬件品质能给人带来踏实放心的感受,智能互联系统的完备让旅行中丝毫不会觉得枯燥,确实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出行以及旅行用的可靠产品,让我们期待捷途X70S的市场表现。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