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通用汽车将关闭5座工厂 并预计流失1.4万个岗位

东方财经网 2018-11-27 19:59:1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11月27日讯(记者 张昊天)通用宣布,计划关闭5座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此举将使通用流失1.4万个岗位。此消息一出,立即招来政府和联邦的强烈反应。通用此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大幅削减成本,以此来迎接汽车行业的长期低迷。

  因为通用汽车公司方面与工会,并未在工作任务分配等问题达成一致,导致明年包括安大略省的Oshawa工厂,密歇根州的Detroit-Hamtramck工厂和俄亥俄州的Lordstown工厂等,五座美国和一座加拿大工厂。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项安排计划将大幅提高产能利用率,”工厂的关闭将会使通用汽车的整体薪酬和合同工人数量减少15%。行政管理层的话费也将减少25%。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ry Barra表示:“此计划将会增加公司的长期利润和现金生成潜力,”。这次关闭工厂的计划,预计为通用汽车节省约60亿美元。

  此前,通用曾向1.8万名在职工人提出了“买断”计划,意图减少8,000个职位。然而,只有几千人接受了这些优惠,迫使该通用解雇了超过5000名在职人员。工厂关闭将使另外6,000名临时工人加入名单,使整个重组计划中的1.4万名工人流离失所。

  “通用汽车公司决定减少或停止在美国运营的工厂,同时又开放或增加墨西哥和中国的工厂,最后再向美国消费者销售,这一决定会对我们美国本土劳动力造成了极大的损伤。”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副总裁Terry Dittes表示。UAW也表示将为此战斗到底。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