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法国希望让雷诺人士继续执掌雷诺日产联盟

东方财经网 2018-11-28 09:22:33 来源: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当地时间25日表示,希望让雷诺汽车会长担任雷诺日产联盟一把手。法国媒体BFMTV报道了这一消息。法国政府作为雷诺的最大股东,希望继续对联盟发挥影响力。

  据BFMTV报道,勒梅尔25日表示,“(22日)与日本经济产业相世耕弘成会谈时,就联盟的管理体制基本不变达成协议”。勒梅尔似乎主张日法两国政府同意由雷诺出身者继续执掌 雷诺日产联盟。虽然雷诺首席执行官(CEO)兼会长卡洛斯·戈恩目前仍是联盟一把手,但是由于其被逮捕难以继续担任这一职务。

 

  一方面,勒梅尔还表示雷诺已就戈恩过少申报薪酬问题启动内部调查。预计调查需要几天时间。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近期将在荷兰召开例行的“联盟会议”,预计将确认今后将继续维持联盟关系等。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