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e通世界”通拓未来 ——上海最好的民营产业园 探寻e通世界的品牌拓展之路

东方财经网 2018-04-16 18:53:22 来源:

 e通世界产业园是一家起步于大虹桥区域的专注于产业园运营服务的企业,也是上海最好的民营产业园。

  在延安高架路、G15沈海高速、S26沪常高速、和奉贤南桥CBD,都可以看到一个三条直线穿插交叠的图标,这个有着近三角形的稳定结构又充满灵动感的图标就是e通世界产业园的品牌标识。

  (华新园)

  这个小小的标识,不仅是e通世界品牌形象的代表,贯穿在发展的每个环节,更是把产业园运营方和政府、企业、产业协会多方连接了起来。e通世界产业园作为“上海市品牌建设优秀园区”,如今已从大虹桥向外界更广阔的区域拓展,通拓未来。

  “起初,园区的招商工作主要依托于业务员以及中介推介等传统的招商模式,但是随着企业聚集发展的口碑效益的逐渐形成,产业招商以及客户“老带新”成为了园区快速去化的“主力”。现在每个新拓展的园区,在研究好区域主导产业以及未来优势产业的基础上,招商环节遇到的阻力明显小了很多。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入驻e通世界产业园,看中的正是e通世界产业园所搭建起的产业资源共享、共赢的大平台。”

  (虹桥园南区)

  “e通世界产业园”到底能够给园区带来些什么呢?没有国家级开发区一样的优惠政策、没有知名房企一样的大额度资金投入,这个品牌的市场吸引力和竞争力是什么呢?“‘e通模式‘是关键点。”通过多年产业园运营经验,e通世界已经形成了一整套的产业园运营服务、开发以及产业招商、产业链培育、资本对接和增值服务的规范管理模式。尤其是“每个e通世界都是一个产业平台”的成果,更是用事实证明了e通世界产业链培育的品牌运营特色。当e通世界拓展一个新项目时,最有价值、最精华的“e通模式”都会被快速融入新项目的运营发展中。如今,优惠政策对企业的作用在不断弱化,企业更多地是看重的是有针对性的服务内容。“e通世界产业园在创立的第二年就成立了‘企业服务中心‘,e通世界产业园作为创业孵化平台希望能够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并为他们提供在发展中实际所需的服务。这么多年里,e通世界是和企业共同成长的!e通世界不断从企业的发展需求中完善企服工作,不断创新研究出新的服务内容,切切实实把企业服务工作建设为e通世界的核心竞争力!”

  (e通世界中企联合大厦)

  如今随着品牌发展战略的逐步推进,e通世界发现在产业培育领域仍旧有很大的空间和资源可以研究和挖掘,未来期待与区域政府、以及大型房企携手合作。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产业根基和未来发展的趋势走向,e通世界将在国家战略的指导下,通过“e通模式”建设起新的产业聚集高地,实现区域的产业机构调整、转型发展。

  (青浦科创园)

  作为上海最好的民营产业园,e通世界如今运营着8大园区,分布在上海区域内,位于大虹桥区域的e通世界虹桥园北区里坐落着e通世界的品牌展厅,集中展示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产业平台成果以及园区运营理念,每年都有百余位全国各级政府领导、协会专家学者、产业园同行来此考察交流。这里是e通世界品牌拓展的一个缩影,更是e通世界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创新发展的新起点。

  e通世界产业园今年的目标是将在拓展上海区域更多点位的基础上,计划逐步向长三角地区发展。在拓展渠道上,希望能多与区域政府、大型房企进行合作,共同开发运营,力争打造更多的精品项目, 未来的发展道路上,e通世界产业园将始终保持着创新进取、合作共享的理念,整合资源、协同发展,为企业提供创业孵化平台,为产业汇聚共享的能量,为区域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