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走进KRONOTEX柯诺木业 慕得2019德国地板新风向

东方财经网 2019-05-05 16:27:15 来源:

  慕得地板德国原装进口精品地板整合服务商,致力于引进德国环保高品质的地板产品。

    2015年成立至今,在德国拥有非常多优秀的地板合作供应商,知名地板生产商KRONOTEX木业就是其中之一。合作4年以来慕得地板与KRONOTEX木业共同为中国数万家庭带来了高品质的德国原装地板

    

blob.png

    2019年4月,慕得地板作为KRONOTEX木业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再次受邀参观德国工厂,学习交流德国前沿的地板制造技术,以及环保、健康的地板选材宗旨。

     blob.png

    “历史的积累,创造长久的品牌”,起始于1966年的KRONOTEX木业发展至今,成为全球规模大的强化木地板综合生产企业之一。

     blob.png

    (慕得地板KRONOTEX木业生产工厂)

    【工厂·Factory】

    占地30万平方米,全自动电脑化的生产工厂。慕得地板团队每次行至勃兰登堡州,都会被眼前这座“巨大”的工厂所震惊。从原木臻选到密度板制造、压贴等全套生产工艺,使这座地板年产值高达9000万平方米的巨型工厂,已然成为欧洲的强化木制作生产商。

    

blob.png

    (全自动化生产车间)

    拥有19000个仓位的超大智能仓库,一共可储存超过100万平方米的木地板,满足对全球90多个国家的供货需求。

blob.png

    (慕得地板KRONOTEX木业生产工厂内部)

    

    【选材·SelectMaterial】

    可靠、专业、灵活的选材宗旨,KRONOTEX木业深刻意识到挑选天然环保原材料对家居健康环境的影响及责任。

     blob.png

    慕得地板的地板基材,全部采用20年以上的纯净工业松木压制而成,密度高,绝不含树皮、树叶等杂质。

     blob.png

    【质量·Quality】

    在木材的硬度上,慕得地板全部符合欧洲AC4以上商用等级,KRONOTEX木业成熟的地板生产工艺,在恒温恒湿的生产环境中,产出的高密度+高强度+高透气性的三氧化二铝耐磨层,耐磨指数大于9000转,适用于家庭、办公室、大型超市等不同环境。

    

blob.png

    (慕得地板nafore系列QakDezent德尊橡木)

     blob.png

    慕得地板均采用德国专利锁扣技术

    无需用胶,轻轻一拍既能“一拍即合”

blob.png

    (慕得地板专利锁扣)

    【花色·Assortment】

    随着参观的深入,KRONOTEX木业出口销售经理Mario先生给慕得地板团队介绍了2019年全新推出的新品花色,以拒绝花色的一成不变。

     blob.png

    (KRONOTEX木业出口销售经理Mario先生)

    采用不同原木材料,不同颜色及真实木材纹理,打造出适合不同年龄阶段及装修风格的7种不同时尚花色,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而不断创新。

    (慕得地板2019年新品8mm强化木地板)

    KRONOTEX木业专业的花色研发部,在强化木地板制作上,极大程度还原真实纹理木纹纹理,同时兼顾舒适柔和的手感,让每一块慕得地板都回归原始。

    

    (慕得地板真实木纹纹理)

    【环保·Eco-friendly】

    KRONOTEX木业对每一位员工都要求具有环保理念,各个环节都需要实现产品高性价比的同时,坚固对健康的“零危害”。

     blob.png

    (慕得地板PalmaWalunt帕尔马胡桃木)

    高于欧洲标准的粘合剂,地板制作过程中不使用卤素和重金属,确保基材的稳定和环保。甲醛释放量符合欧洲高E1级与国内高E0级,拥有欧洲高环保认证“蓝天使环保认证”。

    

blob.png

    KRONOTEX木业致力于打造为环保的地板,在对工厂周围的环境保护上体现的淋漓。3月的德国工厂上方,晴空万里,排放的气体消失在蔚蓝的天空。

    

blob.png

    慕得地板作为KRONOTEX木业中国销售服务端口,把欧洲同步高性价比产品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世界高水准的地板制作技术的同时,也更加享受产品本身的舒适与环保。

    

blob.png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