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易点租现身时代广场,在纳斯达克向世界发声

东方财经网 2018-10-18 10:29:45 来源:

  中国企业IT租赁服务领军者易点租携“让企业IT更轻松”的使命亮相“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是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建筑,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世界顶尖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秀场。

低调的企业IT租赁服务领军者

  在易点租诞生以前,市场上并没有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企业IT租赁服务公司。互联网时代,公司都需要给员工配备电脑,IT设备对于企业是刚需。

  在传统IT办公设备使用场景下,电脑产品销售方,租赁业务提供方,IT外包商,都在自己的领域做到了专精。由于业务的独立,各服务商间的联系是断层的,并没有针对设备使用场景形成体系化的服务,企业在其中的一环服务结束后,需要自己再去寻找下一个领域的服务商,不确定的服务水平,难以控制的修复时间,给企业IT运维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在这种情况下,企业不得不自己成立独立的IT部门,或者通过大量寻找供应商来维持企业IT设备的稳定。

  互联网公司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长板理论的成功,把产品做到了极致,比如阿里巴巴的电商运营、百度的搜索技术、腾讯的社交产品。但在B端,企业对于平台化、专业化、标准化有着较高的需求,提供创新租赁模式、高效率服务与专业解决方案的易点租,解决了企业发展中IT设备多样化与需求复杂化的深层次需求,成为了行业的独角兽。

易点租为让企业IT更轻松的秘诀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大公司新开拓的业务板块、中型企业新成立的项目组以及不断诞生的创业公司,过多的固定资产成为了制约企业发展的枷锁。

  根据Gartner的一项调查,企业在IT方面的成本开支中,源自技术或产品(包括硬件、软件、网络等)的成本其实只占20%;而企业在IT运维服务上的开支,占到了整个IT成本的80%左右,完成购买对于企业客户来说只是开始不是结束。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环境下,创业团队层出不穷,“变轻”将成为了团队发展壮大过程中的一种必然趋势,这让轻资产化的运营模式得以快速实践。其实,轻资产化的精髓,就是将本该用于购买办公设备的投资,化整为零通过租赁方式,获得更高价值的服务,并享受4小时上门修复解决服务,降低企业成本支出的同时,兼顾满足了企业IT运维服务需求。

  在消费升级时代,易点租作为一个专业的企业IT租赁服务平台,为提升企业IT办公效率创造更高价值不断的努力与迭代,让更多企业使用到更轻松、更便捷的服务。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