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河南计划建设100个国家和省农业科技创新平台

东方财经网 2018-11-02 07:20:24 来源: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郑州11月1日电 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河南省委办公厅、省办公厅近日联合印发《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计划到2020年,建设100个国家和省农业科技创新平台。

  按照计划,河南到2020年将建设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1个,建设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个、创新型农业产业化集群40个,建设国家和省农业科技创新平台100个。

  此外,河南计划建设国家级、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可持续发展试验区、农业科技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区、水保科技示范园区30个,引导300名高级科技人才下乡创新创业和技术服务,建设国家和省星创天地、众创空间和各类孵化基地100个,建设乡村振兴科技示范乡镇30个,培育适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的优质农作物新品种100个,建设绿色优质安全产业化技术体系40套。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