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永恒力助力进博会 打造仓储设备与物流方案无缝对接

东方财经网 2018-11-08 11:32:12 来源:

  新时代,共享未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欣然与会,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共同勾画了合作发展的全球贸易蓝图。博览会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数量将超过100多项。有的还是全球首发、亚洲首展,其中首次进入中国的展品多达5000余件。其中来自德国汉堡的永恒力也向人们展示了中国乃至亚洲首发的高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平面智能拣选车,无人驾驶的高位拣选车以及无人驾驶的窄巷道高位堆垛、拣选车,还有一款世界上首款嵌入式锂电池前移叉车,展示了永恒力在AGV以及新能源叉车上的产品实力和科技水平。

  永恒力成立于1953年,是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全面和完善的叉车设备,物流系统和售后服务,永恒力能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轻松应对工业4.0带来的挑战。公司的总部在德国汉堡,在全球40个国家设立了自己的销售公司,与80多个国家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永恒力作为德国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并在2017年产生了34亿欧元的综合净销售额。

  自1997年永恒力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集团逐步扩大对中国的投资,先后建立了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以及分布在华北、华东、华南的数个分公司。2013年,在上海青浦新投增的独资工厂也正式投产。作为高品质的物流仓储运搬设备供应商,永恒力在 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中屡次被评委最佳合作伙伴。 2015年成立永恒力合力租赁公司。2018年永恒力中国总部正式落户虹桥商务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国主办,世界贸易组织等多个国际组织和众多国家共同参与,不是中国的独唱,而是各国的大合唱。永恒力作为德国的代表企业,也再一次向全球人民展示了德国工业的精细。并将一直坚持专注于品质的产品策略,致力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

QQ截圖20181108104628

QQ截圖20181108104711

QQ截圖20181108104803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