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农银人寿上海分公司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东方财经网 2019-03-18 10:34:57 来源: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农银人寿上海分公司启动“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意识,增强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保险消费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

  “3·15”活动期间,农银人寿上海分公司实施了多项举措,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知识,传播公司诚信经营的价值理念,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现场进行保险咨询,派发“保险消费者常识”等宣传资料,推广“农银人寿”微信公众号,客户可关注并绑定微信公众号“农银人寿”,体验农银人寿微信平台提供的查询、保全、理赔等功能。当天设立总经理接待日,由分公司总经理亲临一线接待柜面客户,接受各类咨询,处理客户投诉。

  据了解,农银人寿上海分公司近期还将举办保险知识及维权知识讲座、客户信函回访、客户保单权益保护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对内开展业务风险排查,将销售误导行为治理常态化,严格操作标准,提升服务品质,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据悉,农银人寿将官网开设“客户权益保护专栏”、公布服务承诺、展示消费者维权知识,微信平台推送《农银人寿保险服务专刊》等,帮助并指导客户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设立有消费风险提示平台,及时发布相关消费风险提示,客户可通过浏览消费风险提示,提高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上海分公司表示:将积极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中国银保监会“保险业姓保”理念,始终坚持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诚信规范、专业精细、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上海分公司  于飞)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