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叮叮金服--不忘初心见证助贷行业崛起

东方财经网 2019-07-18 18:09:32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叮叮金服不懈奋斗的目标。而叮叮金服一直以“让客户得到最好的金融服务、让员工快乐而有目标的工作”为使命。

 

叮叮金服

 

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猛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地提高。经济的发展决定着生活水平的高低,住房的需求量也不断激增,房贷应运而生,而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现状,有些人就利用起消费者不懂贷款规则的现象不断踩黄线,滋生了诸多行业乱象,比如抬高利息、乱收费等。

 

叮叮金服

 

专业媒体曾报道分析指出,现时很多的贷款公司,就是利用行业的漏洞,对刚需贷款的消费者进行隐瞒等,很多这样的新闻都报道过。其实反映了很多潜在问题在里面:一方面是贷款公司的规模合法性、是否透明性的不公开,另一方面是消费者的选择是否正确等等。深层次反映出,企业的形象以及企业的信誉度就是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从侧面反映了选择靠谱值得信任的公司是多么的重要。

 

叮叮金服

 

叮叮金服一直秉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最好的榜样所在。叮叮金服公司从内向外让客户得到最好的金融服务,细致到工作人员的素质培养,工作能力的强化训练。企业的管理模式制度的不断完善以及强化,为客户提供服务的优质性以及全面性。注重企业形象的可持续发展,维护企业形象的重要性。

 

就外部来说,良好的企业形象可给消费者以信赖;就企业内部来说,良好的企业形象可以使全体职工在工作中产生和本企业荣辱与共的强烈意识,从而发挥最高工作效率,使企业保持旺盛活力。

 

叮叮金服隶属于成都瑞信集团,集团旗下拥有叮叮金服、小瑞助融、房多多等子公司,瑞信集团叮叮金服是专业贷款代理服务机构,公司总面积1683平方米,设有营销部、运营部、综合部、IT部及总经办,拥有员工多达300余人!经过多年的努力,叮叮金服在风雨中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以房贷、车贷为主的系列金融产品。

 

叮叮金服

 

 叮叮金服负责人表示,叮叮金服一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斗目标,一方面除了跟随党的步伐走之外,另外一方面就是跟着党的路线走就是核心的可持续性的发展道路。不论是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还是对企业形象的良好保持。这个也是对消费者的一个强而有力的保证。

 

叮叮金服以让客户感受透明的金融服务为基础,以党的路线为根本,以保持企业的良好形象为发展目标。保持稳定发展,保持初心,乘风破浪,共建基业永存。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