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长甲文旅集团创新亲子休闲新模式,首个“农旅文”项目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面世

东方财经网 2019-08-26 13:16:56 来源:

  8月25日下午,长甲文旅集团“牧歌田园 陪伴真爱”——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品牌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长泰国际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是长甲集团进军文旅产业的先行军,以突破性的“农旅文”创新模式为新一代亲子度假方式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体验。

  发布会在长泰艺术总团精彩的暖场歌唱表演以及关于“陪伴”话题的街头采访片播放后拉开帷幕。

  发布会现场,随着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logo正式发布,标志着农场正式面世。现场还揭秘萌态十足的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IP形象MOUMOU牛的创意来源于“海子牛”。海子牛是南通东部沿海的水牛,也是中国五大优等水牛之一,如今在当地还形成了“弗待扬鞭自奋蹄”的“海子牛精神”。而MOUMOU牛是一头热心肠的小牛,它和家人、朋友一起建设共同的“家园”——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过程中,它们犯各种可爱的错误,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让它们得到了成长,关于爱和欢乐的故事也在不断上演。长甲文旅集团旗下运营平台长贺文化将对MOUMOU牛IP及周边进行开发和运营。

  启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潘双林,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海兵,启东市江海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陆燕飞,启东市江海产业园纪工委书记石磊,长甲集团副总裁、长甲文旅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梁晓磊参加发布会

  启东市江海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陆燕飞致辞

  长甲集团副总裁、长甲文旅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梁晓磊致辞

  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原创IP——MOUMOU牛

  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原创微电影《农场之爱》、以及宣传片和原创主题歌——《陪伴真爱》也同时亮相。宣传片全面展示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未来可游玩的六大功能区内容,而原创歌曲柔和的演唱和感人的歌词也唱出了农场主题——“陪伴”的真谛。

  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规划四季花海、萌宠乐园、农趣体验、生态稻田、蔬果采摘、星空露营等核心片区。致力于营造恬静淳朴的环境,让身处钢筋水泥森林的人们能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嚣,到寂静的山谷田园释放自我,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趣。农场秉承“牧歌田园 陪伴真爱”的核心理念,让爱与陪伴更有温度,为都市家庭打造一场自然探秘梦幻之旅。据悉,现场与主持人机智对答的类人型商用服务机器人,未来也会出现在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承担景点介绍、票务信息查询、酒店餐饮查询,以及与游客互动的多项工作。

  携程,驴妈妈,美团,同程相关负责人与长甲文旅集团共同签署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OTA电商平台战略合作。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凤凰传媒出版社旗下东方娃娃杂志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与长甲文旅集团共同签署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图书出版战略合作及研学游基地开发战略合作。

  发布会上,长甲集团副总裁、长甲文旅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梁晓磊宣布,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将于9月12日中秋节开始对外试营业,同期将举行元龙湾首届江海美食节,10月份国庆期间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将正式对外开放,同时将与上海SMG文广传媒集团携手打造启东首届海岛音乐节,更多精彩将不断呈现。

  启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潘双林,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海兵,启东市江海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陆燕飞,启东市江海产业园纪工委书记石磊。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景区玩乐事业群总经理易辉,驴妈妈景区玩乐事业群、沪苏大区高级总监何旻丞,携程玩乐事业部华东区总经理焦万蓉,携程地面业务部区域经理朱元浪,美团酒旅事业部苏南区总监李金洋,同程景区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博洋。二十一世纪出版社社长郑丽珠,凤凰传媒出版社旗下东方娃娃杂志社总经理丁诚中,凤凰传媒出版社旗下东方娃娃杂志社主编秦艳琼,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责编张万晖。长甲集团副总裁、长甲文旅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梁晓磊,长甲文旅集团市场销售总监黄兆贇,长甲文旅集团长贺文化宣发总监张希超,启东长泰洲颐酒店总经理吴亮,启东长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亮。及受邀而来的新华社、上海SMG、南通电视台、启东电视台、新浪、网易、搜狐、澎湃、今日头条等三十多家媒体,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与此次发布会。

  第三代文旅新城——元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长甲文旅集团为了满足不同家庭对旅游度假的多元需求,深度挖掘启东当地自然资源禀赋与江海文化特色,匠心打造第三代文旅新城——元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包括龙湾温泉小镇、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飞鸟湿地乐园、五福龙娃冒险王国、7英里黄金海岸线等景区集群,力图将其打造为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全域旅游模板。为响应国家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号召,倡导和谐、生态、多元,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模式。借力融沪产业桥头堡的城市高度,迎合启东全域旅游规划的趋势,按照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总体思路,遵循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方式,真正实现产城一体、文旅结合,多元共荣,全力打造“大生态、大文化、大旅游、大健康、大产业”的世界级滨海生态温泉旅游度假区。

  元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目前除了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在人才培养、资源对接、产业合作等产学研事项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还与中国电信启东分公司签订了“5G应用战略合作协议”,启东首家“国家5G智慧旅游示范区”也在元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揭牌。未来,长甲文旅集团会更加聚焦中国家庭旅游度假需求,为更多家庭带来带来美好生活感知、智慧旅游体验,努力打造出全龄人群的度假休闲生活方式,让人们的每次体验都有全新发现。

  启东首个“农旅文”, 助力打造“南黄海生态旅游带”

  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借势国家振兴乡村旅游的战略机遇,积极响应《江苏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助力“南黄海生态旅游带”,打造启东首个“农旅文”项目。践行农旅文融合发展的理论,构建“农业+旅游+文创”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将农业农村的田园风光、农耕文明与自然景观等资源有机结合,“以文促旅,以旅兴农,农旅文互惠”,把发展绿色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农业作为拓展农业多功能有力抓手,实现田园风光与民俗文化的深度融合,带动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项目占地420亩,总投资4.2亿元人民币,将打造上海休闲“后花园”、长三角人气观光农场,农场分为花园区、牧场区、农耕区、演艺区、休闲区、乐园区,集生态休闲观光、亲子研学游于一体。将颠覆传统亲子休闲模式,创新出“海岛农场”的概念,把田园亲子教育理念引进启东,打造备受城市居民青睐的亲子农场。

  在这里,可以带着孩子们尽情撒欢。住星空屋,观尽宇宙苍穹的闪亮繁星;采摘当季新鲜绿色蔬菜和水果;在水稻田里钓龙虾,累了停下来在莫奈花房里来场创意DIY,品尝食物,还有美味的露天烧烤。通过农耕学苑,学习农业知识,寓教于乐、在玩乐中成长。让父母们在放松心灵的同时还可实现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以“陪伴”为核心理念,秉承“牧歌田园,陪伴真爱”的核心理念,让爱与陪伴更有温度。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