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淘宝直播来了“Tony老师”!“二月二”近百位理发师在线教你“云剃头”

东方财经网 2020-02-24 15:29:12 来源: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民间素有“二月二剃龙头”的说法。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大多数美容美发机构都尚未开门迎客,很多人只能买来理发器“自学成才”。想念Tony老师的第N天,淘宝直播来解救你了!

最近,淘宝直播上有近百位发型师在直播间率先“云复工”。包括尚多拉、八佰伴、潘多拉、苑苑等在内的口碑美发商户,以及沙宣、松下、lena、飞利浦、戴森等美发用品商家都请来了专业发型师,通过直播教各位手残党在家就能轻松搞定发型。

图说:一批美发机构的发型师,组团进驻淘宝直播,在线教你凹造型。

苑苑是杭州知名的美发沙龙,最近虽然没法开门,不过他们已经在淘宝上开了好几场直播,都是请店内的资深设计师来给粉丝介绍如何在家打造发型。一场直播能有上千人观看,不少人在直播间请教发型打理的小技巧。

据苑苑美发部总经理马永毅介绍,苑苑从去年10月开始在淘宝直播上做了第一场直播,不少人因为看到直播上发型师的手艺后决定来线下门店消费,甚至点名就要直播中看到的那位。

“今年,我们会在直播中主打形象设计,远程提供完整的形象设计方案,消费者可以到店体验。预计今年,淘宝直播将成为我们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渠道。”马永毅说,他们还专门组建了直播内容策划团队,要把直播做得越来越专业。

2月以来,有100多种线下职业都在淘宝直播找到了新的可能性,不少餐饮、理发等本地服务商家也纷纷加入直播大军。淘宝直播工作人员简柔表示:“很多线下职业都在转战直播间,云卖房、云卖车、云发布会甚至云演唱会等等原本意想不到的‘云工作’新形式纷纷出现。”以后只要逛逛淘宝直播间,就能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位tony老师。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