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五五购物节后再迎66爽快日:淘宝“小时达”服务落地上海

东方财经网 2020-06-04 11:06:22 来源:

 淘宝今日正式宣布“小时达”服务上线,上海消费者购买光明牛奶,大白兔奶糖、六神花露水等将享受“分钟级”配送服务:当消费者使用淘宝App搜索该类商品时,将自动触发“小时达”频道,消费者进入后即可找到周边可即时配送的心仪商品。

记者注意到,“小时达”商品既有来自天猫超市,也有来自淘鲜达上的商超,同时还接入了饿了么上诸多社区超市、便利店。这意味着,数十万消费者身边的线下商超、便利店将一站式直通今年天猫618,迎来史上最大爆发机会。

据了解,“小时达”服务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沈阳、南京、郑州、合肥、上海、武汉、苏州、重庆、厦门、深圳、天津等全国16个城市上线,其中北上广蓉杭沈六地已实现主城区全覆盖,预计年底该服务将覆盖至全国。“小时达”运营负责人郭文鹏透露,目前已有超过30万家商超、社区超市、鲜花店、水果店带着逾1000万种类商品接入“小时达”。

随着“小时达”服务上线,本周末6月6日到7日,天猫超市、淘鲜达、饿了么将联手在上海、北京等6个城市推出“66爽快日”。届时,上海地区的消费者将享受到百万吨冰饮1元抢、千百款商品买一送一的超值“小时达”购买体验,实现买得爽、送得快。

业内人士分析,这是继“五五购物节”之后,上海再次迎来全新的购物体验,随着这次“小时达”服务的落地,上海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趋势将进一步加强,带给消费者新零售购物体验的全新升级。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