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德甲多特蒙德登陆天猫 开启线上中国行

东方财经网 2020-07-25 19:15:07 来源:值班编辑

 因为疫情,原定今夏与中国球迷见面的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将中国行转移至了线上。近日,德甲多特蒙德正式登陆天猫,并利用天猫强大的数字能力,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中国行”。

这也是疫情期间,继国际米兰之后又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登陆天猫。“因为疫情,欧洲的足球比赛或推迟、或空场进行。很多球队暑期的中国行活动也被迫取消。这个时候,越来越多的球队都选择登陆天猫,通过这一全球最成熟的电商平台与中国球迷互动。”天猫体育营销负责人汤驾焕表示。

通过天猫平台,多特蒙德开启线上中国行活动

即日起球迷登陆淘宝搜索“天猫球迷日”,便可直达多特蒙德天猫旗舰店,购买多特蒙德联名公交卡等特许商品。作为登陆天猫的首秀,多特蒙德也为天猫用户带来了诚意大礼,将新赛季全新球衣首发落户天猫。“在中国,有8000万人知道多特蒙德。我们希望通过天猫服务好所有的中国球迷。”多特蒙德中国区总裁Benjamin Wahl表示。

疫情大背景下,欧洲足球俱乐部普遍遭遇了一定程度运营冲击。开源节流、增加收入成了所有俱乐部都在思考的问题,而拥有全球最成熟电商运营环境的中国成为他们最看重的市场。

而天猫,已经成为了体育赛事、俱乐部IP登陆中国的首选平台。过去一年,狼队、拜仁、热刺、皇马、曼城、AC米兰、国际米兰等国内外顶级足球俱乐部相继上天猫开店。几日前,在东京奥运会“再一次”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委会还将东京奥运会首款在线互动游戏落户天猫。这些行为都展现了国际体育界通过数字转型,积极拓展中国市场的信心。

多特蒙德希望通过天猫拓展中国市场

7月25日,在上海“线上中国行”的现场,多特蒙德正是通过天猫所提供最新的数字工具与中国球迷进行互动。不管是最新球衣的线上首发,还是传奇球星的在线互动,全程通过多特蒙德官方旗舰店的淘宝直播间进行。天猫方面表示,接下来将与多特蒙德在品牌定制、联名开发、粉丝运营等多个领域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将天猫打造成多特蒙德在华球迷运营的真正主场。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