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020 CBMS汇聚跨界精英 共话孕婴童产业未来图景

东方财经网 2020-10-11 19:54:21 来源:

  2020年恰逢疫情“黑天鹅”事件,孕婴童行业的洗牌、重组、变革进程加快;母婴零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全渠道时代早已到来;国货崛起,消费分级愈发明显,个性化需求,消费人群分散促使各路营销方式层出不穷。

  2020年10月9日,由CBME中国举办的“第20届孕婴童产业峰会(2020CBMS)”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圆满举办。孕婴童行业经历了逾二十载的飞速发展,已经迎来了产业变革的新阶段。2020 CBMS联合群星闪耀的跨界精英以“聚力,共生未来”为主题,从洞见未来、聚力共生、他山之石三个角度,深度剖析当下经济及产业状况,探索产业共生新趋势。

  今年现场CBMS 邀请到了23位嘉宾参与此次盛会,包括:英富曼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海通证券零售消费行业高级分析师高瑜、乐友创始人兼CEO胡超、珠海市爱婴岛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勤、纽西之谜董事长刘晓坤、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Babycare首席公共事务官Paul、淘宝母婴总经理闫炳炜、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区管理合伙人王赛、贝亲中国副总裁叶芳莹、好孩子中国市场CEO姜蓉芬、Dodie业务总经理廖文琪、巨量引擎垂直行业策略总经理付玉东、小红书效果营销总经理熙官、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快消数智化总架构师张祥阳、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施琼、米氏云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米洪峰、北京丽家丽婴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涛、健合集团BNC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徐展、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银宏、宝宝树平台运营副总裁章恒、原海底捞大学创始校长王奋,这些来自泛母婴行业知名企业的各位代表相聚在2020CBME产业峰会上,共同探讨孕婴童行业的现状和未来。

  第二十届CBME孕婴童展于10月10日-1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球各大母婴品牌、母婴行业大咖、众多知名企业等将同时亮相展会现场。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