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中国汽车龙头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东方财经网 2020-11-08 17:37:16 来源:

 

11月8日,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双方将协同各自优势资源,聚焦新零售,加快推动汽车零售数字化转型。

作为双方新零售合作的一部分,天猫汽车推出的“天猫好车百亿补贴”,将覆盖上汽旗下大众、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热销品牌,打通上汽线下数千家销售服务网点,打造便捷实惠的购车新零售体验。

具体而言,消费者在淘宝App搜索“天猫购车补贴”,可锁定由天猫提供的购车补贴,在线下4S店谈至底价后,可额外叠加使用,相当于折上折。

在11月11日当天,天猫将“发大招”,零点开始,将发放雪佛兰畅巡、迈锐宝 XL两款热门车型49999元大额补贴;当天同时会发放,上汽大众辉昂(5888元)、凯迪拉克XT6(5000元)、别克微蓝(5000元)、雪佛兰迈锐宝XL(5000元)等热门车型限量大额补贴。

此外,上汽名爵也将在天猫旗舰店直播间,放出第三代MG6限量配色双十一特供专属抢购通道,限量66台。

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的合作由来已久。2016年,双方共同推出全球首创互联网汽车新品类,实现了数据的实时在线,迄今累计销量近200万辆。双方合力打造的“斑马”智能行车系统已搭载在多个自主和合资品牌的主流车型上,并于去年底完成全球超百万用户参与的OTA升级。

今年天猫双11期间,上汽旗下品牌表现突出,11月1日,首日就实现了订单累计破万,登上汽车销售排行榜TOP10,成为消费者网购汽车的热门品牌。

在线技术正在重塑产业的发展格局。上汽与阿里巴巴在加深新零售的探索,将推动汽车零售加快转型升级。这既能为汽车企业的数字化增长注入新动能,也将促进新消费潜力的进一步释放。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