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一吨计划和Open Media Lab共同启动可持续联盟

东方财经网 2021-01-03 11:51:28 来源:

 一吨计划+Open Media Lab(开放媒体实验室)可持续联盟启动派对”日前在衡山 和集3楼美食图书馆举行,可持续联盟宣布正式启动。

  可持续联盟联合发起人,一吨计划创始人陈熹表示:“一吨计划成立以来都和各行各业保持紧密的关系来助力可持续理念的发展。希望可持续联盟的成立能够更好的推动各种志同道合和的机构和个人一起为美好和绿色的未来所努力。”

  作为可持续联盟联合发起方的Open Media Lab是一个文化实验室。开放媒体坚持“未来导向,当下实验”的开放式创作,以科幻作为方法,持续思考艺术、文化、科技间的共生关系以及文化向未来的投射。

  据悉,一吨计划是国内的一个环保时尚艺术绩效考核工程,开启了产业废弃材料公斤数认领并转化为艺术品和设计作品的新模式。

  该计划将在各文化艺术展陈空间中邀请制造产业,学者,国内外艺术家,独立设计师,环保先锋,媒体人等共同参与环保可持续项目挑战,为可持续生活,创建绿色文明星球助力发声。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