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春季问山 山花烂漫:2021松江春季文化旅游发布会隆重举行

东方财经网 2021-04-02 14:17:47 来源:

   4月1日,伴随着首届上海旅博会举办的东风,“春季问山,山花烂漫”2021松江春季文化旅游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作为五个新城之一的松江新城精彩亮相,展现了“人文松江”的魅力新貌,同时,松江区还发布了赏花、文博、亲子、红色等多条主题线路,几十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市民游客奉上了精彩连连的文旅大餐。

  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当前,松江正积极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持续深耕厚植“书香之域”“书画之城”“文博之府”“影视之都”,高质量推进以人文松江为特质的全域旅游发展,让人文松江深度融入城市血脉,努力把松江建设成为上海全面建成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重要承载区、长三角乃至全国知名旅游休闲城市。

  4月1日-3日,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广富林文化遗址、云间粮仓、上海家绿蔬菜专业合作社、上海奥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汇蓝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松江新城的创新投资项目、特色景区景点资源将在展会上进行高品质呈现,旨在通过这一上海旅游产业的名片性重大活动,宣传松江新城“上海之根、人文之城”的新城面貌,展现独有的气质与文化资源,推进新城旅游目的地建设、打响特色文旅品牌、提升文旅公共服务能级。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