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021杭州·临安文化旅游推介会暨夏季旅游产品长三角推广月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东方财经网 2021-05-19 17:21:22 来源:

   2021杭州·临安文化旅游推介会暨夏季旅游产品长三角推广月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5月17日,杭州·临安文旅推介会暨夏季旅游产品长三角推广月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临安森林覆盖率81.93%,被称为“森林中的城市”,历来就是避暑目的地。

  临安山川秀美,拥有天目山、清凉峰两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81.93%,有着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家生态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森林城市、杭州市首个氧吧城市等诸多殊荣。

  近年来,临安深耕“团队建设”旅游细分市场,培育了一批高品质“团建”产品。为了保障团建产品的规范化,区文旅部门制定了由专业团队、配给套装、安全急救等配套服务组成的标准体系,致力于用心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团建体验。

  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旅游协会整合了一批夏季旅游产品也进行了集中发布。包括龙井峡漂流、凉源峡漂流,国家4A级景区太湖源、青山湖、天目山、杭州大明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天目大峡谷。

  美食也是临安的名片。推介会介绍了天目暖锅,食材均源自临安山区。临安还有炸羊耳朵、牛蒡果、多味笋干、核桃酥、玉米饺等传统名小吃,俘获无数游客。

  “游天目村落、住天目乡宿、品天目暖锅、购天目山宝”,杭州·临安文旅推介会暨夏季旅游产品长三角推广月启动仪式,邀请各方人士,今年夏天去临安避暑纳凉。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